吃豆腐...
對...
吃豆腐了啦...

吼...
都怪大潤發三盒豆腐賣13元啦!
害我從今天起要連吃三天的豆腐!

不對...
不是連吃三天,
因為,
這只是我拿來當小小小小點心的東西而已!

不要再不相信我可以一次吃三個便當了!
我可以,
而且,
據目擊者證明,
我一次可以吃超過三個便當的量!

也別說是小便當了,
因為是一個個貨真價實70元大便當!

難怪我家媽媽會說,
沒有人養的起我!

呼~~~
難道我得終老一生嗎!

哈哈哈...
我養我自己好了!

^___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iso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