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八點起床念書,
一路補習補到11點才回宿舍!
好累...

小拉、我、一桶199的肯小雞、160滷味...
十一點...在佈滿情侶的宿舍樓下聊天,
我的情人節就這樣給過了!

說了很多話,
聊了很多事,

原來,我是一個容易遺忘的人,
尤其是"受傷"的感覺,
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很笨,

我想我是沒救了,
明明對我好的人那麼多,
我卻總是執著在負面的情緒上,

小年的話、大姊的話、小拉的話、以婷的話...
甚至...其他人的...
我也不懂為什麼還是會痛,
不同的人教我不同的方法,
我其實知道自己什麼都不會去做,
只是繼續默默的承受,
不知道哪一天會真的...
唉...

算了...
忘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了...
快樂快樂呦...
我愛妳(你)們...
真的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iso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